close
想說弟弟在醫院最後一餐牛奶是七點,十一點半了,讓弟弟親餵一下好了,結果親餵完一副沒吃飽,讓他喝了已經準備好的40ml牛奶,結果還是沒喝飽樣,想說我平常兩小時擠奶起碼有50~60ml,親餵加上40ml應該夠吧,弟弟還是想喝奶,結果我馬上擠壓出50ml,又分裝出20ml給弟弟,喝完一直哭,爸比很擔心到底哪裡讓他不舒服,一直狂哭,後來三點多爸比拿奶嘴給他就狂吸,掉了就哭,後來我就起來讓弟弟親餵,後來又給他喝30ml給弟弟,喝完還是很餓@@ 我怕離開弟弟會哭,存貨在樓下的冰箱,我又不想爬樓梯,等他吸奶嘴很爽的時候,跑去廁所擠65ml,到五點半分兩次喝後,睡的很安穩,不知道哭累了還是終於有喝飽了。

會不會一整個晚上都餓昏了,在醫院護士說喝60〜90ml,怎麼感覺喝不止這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